top of page
forrest_edited.jpg

吳耀輝 博士​

美國眼科視光學院院士

​​

香港理工大學哲學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榮譽)理學士

吳博士2002年以榮譽成績畢業 於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學院 ,其後 在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學院從事科研及教學工作。吳博士自2007年起,擔任香港理工大學 眼科視光學臨床導師之職務,更於2008年及 2009年獲得美國眼科視光學院院士及哲學博士學位。在2012年,吳博士被聘用為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學院的客席講師。吳博士多年來致力提高本港眼科視光服務水平,不遺餘力,曾經出任衛生署轄下視光師管理委員會教育小組成員和香港眼科視光師學會財政兼委員。吳博士現在是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學院 的客席臨床導師。

335448_308195425890410_674551735_o_edited.jpg

羅暢星 博士

英國隱形眼鏡協會會士

香港理工大學哲學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榮譽)理學士

羅暢星博士於2002年於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修畢眼科視光學(榮譽)理學士,其後在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從事科研及教學工作,並於2007年起兼任眼科視光學臨床導師之職。於2010年獲得哲學博士學位後,羅博士於2011年獲聘為全職導師任教眼科視光學學士課程。羅博士多年來致力提高本港眼科視光教育水平,現在是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的客席臨床導師和香港眼科視光師學會會員。

IMG_5180_edited_edited_edited.jpg

馮繼賢 碩士 (顧問/專業事務經理)

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理學碩士

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榮譽)理學士

馮繼賢先生2000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私人執業2年後,他重返香港理工大學從事教學及研究相關工作,及後取得了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碩士。在2010年他曾加入醫院管理局,負責替糖尿病人作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評估。

馮先生一直致力於發展本地眼科視光教育水平,在2013 年,他於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擔任客席講師,為業界教授隱形眼鏡驗配相關知識。並由2004年開始,他在香港理工大學眼科視光學院擔任臨床導師之職務。他同時也是香港眼科視光師學會會員。

我們的視光師

羅暢星 博士
吳耀輝 博士
馮繼賢 碩士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